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限量、预约、错峰,牡丹园门票购买有新规
大型水上实景剧《曹州吟》所有线下演出场次暂时取消

作者: 淑娅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03-29 10:26

blob.png
大型水上实景剧《曹州吟》暂时取消表演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淑娅) 3月28日,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曹州牡丹园了解到,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,为保障2022年第31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广大游客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,曹州牡丹园景区将按照“限量、预约、错峰”的措施,实现常态化、实名制、分时预约购票入园。

据悉,按照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,凡进入牡丹园景区的游客应主动出示健康码、行程码。按要求测量体温、佩戴口罩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。如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菏人员,要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+14天居家健康监测+12次核酸检测,中高风险地区及有阳性感染者报告所在地级市低风险地区来(返)省人员须落实“5天3检”疫情防控措施。

牡丹园园区将严格落实“限量、预约、错峰”要求,游客可在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预约实名购票,无需换票,持购票二维码扫码无接触入园。进入园区后应自觉全程正确佩戴口罩,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,未戴口罩及体温异常的游客将禁止入园。

游客在排队和游览过程中需保持1米间隔距离,做到不聚集、不扎堆,如未在购票时段内抵达景区入园,需等待或者退票后重新预约购票入园。景区将对游客密度实时监控,倡议所有来访的游客朋友要注重自我防护,游览时请分散、有序游览。

据了解,目前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,原定于在今年4月份牡丹节会期间上演的大型水上实景剧《曹州吟》所有线下演出场次暂时取消,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